茫茫碧落

学业忙,暂时停更

关于生日

姐姐生日快乐呀❤️

依旧CP乱炖





明镜×王天风


明镜一个人坐在篮球场的台阶上发呆,瑟瑟的冷风吹在脸上,冻的人发抖,她却似乎没有受到天气的任何影响,就如同雕像端坐在那,心情复杂的看向地板。

“镜!我亲爱的大小姐呀,明天可就是你的生日了,怎么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苏阳蹦蹦跳跳地跑到她的身边,熊抱住明镜,问道。

“就感觉过了生日,又大了一岁,烦。”

苏阳才不觉得这是她的真心话,眼神飘向篮球场上正在打球的王天风,再把眼神调回明镜这,打趣明镜,“我看呐,你是在想明天他会送你什么礼物吧?我想想哈,可能……”

话没说完,就被红着脸的明镜捂住了嘴巴,打打闹闹去了别处。

刚结束一场比赛的王天风看着远去的明镜,同样是心情复杂。

第二天的生日party,班上基本上所有人都来了,除了王天风。

明镜时不时的就看向门口,但门口始终没再出现过人。

“班长,生日快乐!”

“17岁生日快乐,我亲爱的明大小姐!”

“姐!生日快乐!”

关灯许愿吹蜡烛,大家玩了很久,也玩累了,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苏阳是最后一个走的,明镜出门送她。

“那个王天风啊,今天可是你17岁的生日诶,没有礼物就算了,连个生日祝福都没有,亏你还喜欢他呢,我看啊男人不过如此,我走啦,拜拜。”苏阳忿忿不平的说着,虽然她是他们俩的CP头子,在今天这事上,也忍不住的骂了几句。

明镜转身准备回去,却看见阴暗处走出一个人。

王天风拿着送给她的礼物,一时不知怎么开口。

“阿镜……对不起,我来晚了,生日快乐。”他支支吾吾的说。昏黄的路灯下,孔雀胸针闪闪发光。

“谢谢,我很喜欢。”明镜接过,忽然,她转头跑回屋中,好在桌上还剩下几块蛋糕。

明楼瞧见姐姐飞快回来,又飞速跑出去,正疑惑着跟在她身后出了门,脚刚迈出一步门就被人拽到阴暗处,动弹不得。

“生日总要吃块蛋糕吧?”明镜把蛋糕递给王天风,她的耳尖分明是红的。

“谢谢。”王天风也红了脸,不好意思的接过,两个人共同坐在长椅上,吃着蛋糕,似乎像是相恋很久的小情侣。

苏阳庆幸明楼这小家伙还小,力气没那么大,紧紧箍在自己的怀中。

“臭小子,别乱动,我这看小情侣看的正起劲呢,敢出声宰了你。”

明楼:呜呜呜呜呜……(姐姐救我!王天风你混帐!)




顾婕×周渠


申城今年天气怪得很,元旦过后,连下了几场雪,恰逢马上过年,路边各种庆贺春节的装饰再加上这积雪,反倒更增添了点年味。

“你知不知道年底了我律所忙得很。”西餐厅里,顾婕切着牛排,抬眼看向对面的周渠。

“我知道啊,所以让你律所其他员工好好认真的加班嘛,顾大律师,你偶尔也要给自己放点假吧。”

“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你没事约我出来干什么。”

“我约我女朋友出来吃顿牛排又不犯法,你再想想,今天真的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比如说生日或者纪念日什么的”周渠好心提示了一下。

顾婕转转眼珠想了想,没想起来,于是摇了摇头。

周渠彻底要被这个神经大条的女人打败了,竟然连自己的生日都能忘,算了,本来今晚上就是要给她一个惊喜的。

路面上的积雪没有消融,反倒越堆越厚,灯火璀璨的申城路人如潮,周渠和顾婕就像普通情侣一般走在路上。

周渠忽然停住,让顾婕在原地等他一会儿。

“真不知道他在整什么幺蛾子。”顾婕嘀咕着,看着他远去的背影。

“顾小姐,生日快乐。”周渠抱着一大束玫瑰从顾婕的背后出现,他单膝跪地,目光真挚。

“你总说我工科男不懂浪漫,我也不知道怎么学才能更浪漫,上网看了很多别人求婚的,整的太好了,我学不来,就学个单膝跪地,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我还是很想说你这记性连自己的生日都能忘,但我就是很喜欢你,无论是你身上的优点还是缺点我都喜欢,我想今后的日子都能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嫁给我,做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顾小姐吗?”

红丝绒盒子中央的戒指璀璨耀眼,她有一瞬间的呆滞,饶是法庭上巧言能辩舌战群儒的顾大律师,此时也像个哑巴一样说不出话。

围观的路人纷纷起哄喊着,“答应他!答应他!”

“顾婕,你如果不愿意……”周渠见她许久没答话,便以为她不愿意,话没说完,便被她打断。

“我愿意。”

其实顾婕等着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了,她缓缓伸出手,戒指冰凉的触感停留在她的指尖。

这一答,便是许尽一生的承诺。



“我的生日礼物呢?生日和求婚不能混为一谈!”

“你的生日礼物当然就是——我啊!”

“自作多情!”

“那你还这么开心。”




扬帆×刘若瑜


年前,亲爱的院长大人便携夫人飞去了夏威夷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学术讨论会,顺便公费旅游。

但实际上就是,前半个月讨论会连着开,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夫妻俩虽然住在同个酒店,却不住在同一个房间,半个月就见过几面,还就搭了几句话就得分开。

幸好外国人还是有点人性化的,后面这半个月基本上就是玩乐时间了,扬院长终于可以携妻子游玩了。

要不怎么说夏威夷是风景圣地,国内此时冰天雪地,寒风刺骨,这里却是阳光明媚,四季如春。

嘉林市下了大雪,元旦的时候,医院门口多了很多堆着的雪人,庄恕拍了照片发给夫妻俩,刘若瑜也发了他们在夏威夷的阳光沙滩。

“姐啊,看来你过的挺滋润嘛。”

“一边去,惯会贫嘴!”刘若瑜打着电话,“你现在呀,就要好好照顾我弟妹,她现在怀着孕,要出了什么问题,我唯你是问!”

“姐,你这些话我都听出茧来了,我知道的,我现在值班呢,不多说了,你和扬帆在那也好好的,对了,按你那边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是你的生日了,生日快乐,姐。”

生日?这些天的忙碌她都快忘了自己生日了,没想到这么快她自己又老了一岁。

刘若瑜轻轻叹了口气,一双大手忽然覆在她的眼睛上。

“我的夫人,叹什么气呢?”扬帆刚洗完澡,身上的水汽还未散去,出来就看见他的老婆大人叹了口气,便想着捉弄一下她。

刘若瑜转头看向他,“扬帆,我又老了一岁了。”

扬帆听了好笑,“脑外一把刀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忧愁了,我还以为你每天没心没肺的不会有这种焦虑呢。”

“扬帆!说正经的!过了这个生日,我……你看你,身材这么好,气质也好,院里那么多小女孩喜欢你,我呢?四十多岁了,皱纹在我脸上都多了好几条,唉……”

“但你还是我最爱的大智啊,即使你老掉渣了,我还是爱你。”扬帆抱住她,说着腻死人的情话。

刘若瑜白了他一眼,继续盯着墙壁发呆,忽然觉得不对劲,低头看了一眼,扬帆不知什么时候解开了她睡衣的扣子,正进一步剥去她最外层的屏障。

“扬帆!你个没脸没皮的,害不害臊!”

“用你我的体力来证明一下我们俩都没老啊。”

(此处省略800字)

……

……

动情处,扬帆俯下身去,“生日快乐,大智。”



(完)



————————

喜欢姐姐的第八年。

小学的时候追《伪装者》最喜欢大姐这个角色,那个时候真的很希望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姐姐,有颜有钱对弟弟也好,那个时候也就记住了刘敏涛这个名字。

初二偶然间刷到了《人鬼情缘》,无聊就点进去看了,被里面的剧情和造型笑到了,觉得挺有趣的就全部看了一遍,再然后在老福特刷到一张风镜的同人图,然后重新回刘敏涛坑里,又入坑风镜,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2023年了,也不求着两位合作了,能看到同框已经是我的福分了



评论(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