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碧落

学业忙,暂时停更

【论坛体】军训磕到班主任和教官的cp了

论坛体au

教官风×教师镜

是军训的时候看到我们教官和班主任想到的脑洞哈哈哈







1L

有瓜吃?!


2L

lz请展开说说


3L

搬好小板凳~


4L

哇哇哇!是老师和教官的CP吗?!!


5L

这设定有点带感


6L

lz快说说我想听!


7L lz

来了来了!坐标申大附中,刚结束军训,已经磕死我们教官和班主任了!


8L

lz还是我学妹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lz别卖关子了我好想听听你们的瓜


10L

+1


11L lz

这里先讲讲我们班主任和教官。

我们班主任,温柔优雅知性美丽,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会心动的漂亮大姐姐,关键是她对我们学生也特别好,而且气质超绝,一看就是那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美女,听说还是世家出生,狠狠带入玛丽苏小说女主🤤

我们教官,怎么说呢……人长的很帅,但看上去有点凶和严肃,我们这几天在他手下训练是真的很累,下次不想再遇见他了……退伍军人出身,执行过维和任务的,除了有点凶是真的没啥缺点了。


12L

这设定超带感的好吧!


13L

申大附中和气质温婉的老师……我好像知道lz你班主任是哪位了


14L

是不是明镜老师呀!!


15L

!!!竟然是明老师?!lz好幸运啊


16L

镜姐我的梦中情姐!


17L

听lz的描述感觉就是温婉老师×魔鬼教官,不过是真CP还是你们的拉郎啊?


18L 

我也好想做镜姐的学生啊!


19L

我上学时怎么没遇上这种漂亮老师啊呜呜呜呜呜


20L

喂喂喂这层楼歪了吧?不是在聊lz班主任和教官的事吗???


21L lz

咳咳咳,言归正传。

先说明,我们班主任和教官都是单身,且军训最后一天教官和班主任表白了,不存在什么乱磕CP乱拉郎的事,杠精请走开。

一开始使我磕上CP的是我们教官的一个眼神。那天我们正在休息,然后有个男生比较大胆,就问教官有没有喜欢的人,然后教官就看向了我们班主任那个方向,然后快速收回眼神,摇了摇头说没有。

而且我们教官不止看了班主任一次!!!他有时候经常看向我们班主任那边,但估计那时候班主任也没注意吧,不然早应该有些表示了。


22L

!!!好香的粮!😋


23L

大人之间的暗恋呀,真好


24L

lz我是你同年级的,我们班明教官是你们明老师的弟弟,你们那个王教官还是我们教官现在的军校老师……


25L

这不是更好磕了吗,就是想求你们教官的心理阴影


26L

《关于军训之后我多出了一个姐夫》


27L

《我姐姐和我老师的二三事》


28L

lz!还有后续吗!!!还想磕糖


29L

同申大附中的,为什么我军训的时候只有凶巴巴的教官和中年油腻秃头的班主任……😅


30L

lz在吗?我要看后续糖!!


31L

我是lz的同班同学,浅浅的代她讲下后续吧。

自从那天问完后那个问题后,我们就经常看见教官找班主任聊天,我们班主任笑的那叫个温柔,真的很难不令人心动!

不对,话偏题了。

其实我们教官和班主任也算是有渊源的,他在军校的同学是我们班主任的大弟,他现在在军校里的学生是我们班主任的小弟和弟妹,估计教官也听过她的一些事,也不算很陌生吧。

然后就是后面班主任请我们吃西瓜,特意挑了块最大的给了教官,我们教官就满脸笑意的默默看着她切好西瓜递给他,那个眼神我真的磕死!


32L

大弟和小弟?你们班主任还有两个弟弟啊?


33L

不……其实是三个……前两个弟弟是隔壁申大的教授,之前军训到晚上来学校看过我们班主任,但貌似他们跟教官关系不是很好。


34L

这不是废话嘛,一个要抢走自己姐姐的人谁会对他有好态度。


35L

想想也是,不过既然你们班主任弟弟和你们教官是同学,难不成还是姐弟恋?


36L

这也很好磕耶!🥰


37L

你们教官跟你们班主任一家人都有关系啊,应该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吧?


38L

好像不是……我们班主任是军训的时候才知道教官是她大弟的同学和小弟的老师,听说她一开始还有些生气,说教官是不是虐待过她小弟哈哈哈哈


39L

他们明家人的颜值真的绝了,都不知道什么基因。

我们明教官人长的帅,他两个哥哥也是,姐姐明老师长的也很漂亮,真不知道父母是怎么生出颜值这么高的四姐弟的。🤔


40L lz

楼上的,你们明教官和我们班主任不是亲姐弟……准确来说我们班主任和她大弟弟才是亲姐弟,后面两个都是收养的,不过我们班主任好像更宠爱小弟,之前明教授来我们学校看望姐姐,很明显的就能感受到家庭弟位哈哈哈,大哥是最后一位的🤣


41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之前lz的同班同学说你们教官是你们班主任弟弟弟妹的老师吗?🤔


42L

这个是真的,我们明教官有女朋友,是隔壁班的那个女教官,他亲口承认的。


43L

校园恋爱?!这对明显的感觉也很好嗑啊!😍


44L

?!是那个于曼丽教官吗?我真的超爱她的!长的很好看,人也比较温柔,可惜她不是带我们班的呜呜呜😢


45L

楼上的,你要是被她罚了俯卧撑和蛙跳,你就不会觉得她温柔了……她就是披着一个清纯可爱温柔小姐姐的皮囊,实际罚我们罚的比谁都狠😭


46L

你们这军训真的好家伙,一下就多出了两对CP。


47L lz

我们教官和班主任还有糖!

某天晚上休息时刻,我们大家表演才艺节目,然后有人起哄说让教官也表演节目,我们教官被我们逼得不行就说跳一下上学教的交际舞,然后就转身走向我们班主任,邀请她做他的舞伴。

我们班主任的脸瞬间就红了!!!特别娇羞的点了下头,把手放进他的手心里!而且我们班主任那天晚上穿的正好是旗袍,和我们教官穿上的军装真的很配!


48L

!!!旗袍和军装!这不就是民国Be美学吗?!!!


49L

我脑中已经脑补出万字长文了……


50L

那天晚上他们眼神真的拉丝!我们明教官还特意带我们走了半个操场,看他们跳舞!!!


51L

尤其是明老师倒在王教官怀里的时候!氛围立马就上来了!已经想到了民国军人和大小姐的前世今生了!


52L

有没有人可以以他们为原型写小说呀,kswl!


53L lz

刚看到35L的评论,回复一下:他们不是姐弟恋!!!我们班主任大弟属于学霸的那种,人家还在上中学他已经把大学上完了,后来中途上的军校和我们教官成了同学,实际上两人隔了好几岁,所以我们教官是比班主任大的!不是姐弟恋!!!(不过我们班主任好像很喜欢姐弟恋的样子😂)


54L

这一家子都是颜值高成绩好啊……


55L

而且明家在申城和姑苏是数一数二的世家名门,听说明老师是嫡系,家世也好……


56L

其实我比较想知道为什么你们班主任和教官都这么好,怎么都单身?


57L

好像是因为明老师父母早逝的原因,为了带弟弟才决定不结婚,等弟弟长大了自己年龄也大了,就没怎么打算结婚谈恋爱这件事了。😧

教官估计就是因为太凶太严肃没什么女生敢跟他亲近吧。


58L

还是个美强惨姐姐!爱了爱了。


59L

我也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啊……😢


60L

楼上的带我一个!


61L

请问有他们表白的后续吗!我还想看!


62L lz

有的有的!

军训结束的那天,我们教官不知从哪抱了一束花,送给了班主任,然后不知道说了啥,给我们班主任感动的哭了,然后边抹眼泪边接过花,最后给了他一个拥抱,我怀疑要不是因为我们学生还在他们就亲上了😍


63L

哇……羡慕你们军训的时候还能磕到这么多糖,不像我们,只有痛苦的训练呜呜呜


64L

其实我们训练也很痛苦的……王教官管的实在是太严了,我都不知道被他罚了多少个俯卧撑了……😭


65L

kswl我已经说腻了!我要去网上找代餐看😍


66L

期待lz给我们带来后续


67L

我也要去网上找代餐看了,这对磕拉了




68L lz

终于翻到一年前的这个帖子了

给大家带来后续:我们班主任和教官上周刚领证结婚,已经怀孕了,昨天给我们发了好多喜糖和好吃的,打算寒假的时候去冰岛度蜜月,王教官还威胁我们说我们以后要是气着他老婆就把我们全部揍一顿,然后被明老师骂了哈哈哈


69L

看来是个妻管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99


70L

前排嗑糖,祝99


71L

办婚礼的时候可以邀请我去随份子吗真的很想磕🤤


72L

进度很快呀,才一年就已经结婚怀孕了,祝99


73L

有没有参加婚礼的可以直播录屏给我看啊,很难拒绝郎才女貌的CP


74L

我也!老师和教官一定要幸福啊


(The End)



——————————

伪装者七周年快乐!❤️



因为高一军训和开学之间我们只放一天假所以写不了太久,就浅浅的写这么一点吧,等中秋假期我再多写点😊

军训的时候看到我们教官和班主任在那聊天,突然就想到了这种设定很适合风镜,就手痒写了嘿嘿


评论(2)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