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碧落

学业忙,暂时停更

粽意浓

全员粽子系列(奇奇怪怪的脑洞)

端午节快乐❤️


小学生文笔,见谅


内含CP:风镜 楼诚 台丽




明镜是蜜枣馅的粽子,而王天风是香辣粽子。

没人知道甜粽为什么和辣粽在一起,除了他们自己。

红烧肉馅的明楼是第一个反对他们在一起的,理由很简单,你个辣粽子怎么配和我温柔漂亮美丽又甜的大姐在一起!

对此,王天风不屑一顾,不仅拐了火腿馅的明台到了粽子军校,还给他配了一个红豆馅的生死搭档于曼丽,理所当然,我们小明自然是站在了自家老师这一方。

蛋黄馅的明诚默默收拾着一片狼藉的家,心里盘算着是不是应该讹王天风和明楼一点钱,好让他们少打架,免得家里隔一段时间就要换窗子换家具的。



端午节又到了,明家的粽子一向都是最好吃的,然而,粽子是什么馅的,要看情况。

“woc!是谁往蜜枣馅的粽子里放辣椒的!辣死我了!!!”

“救命!为什么蛋黄粽子里还会有这么多肥肉的红烧肉啊!!!”

“红豆火腿?还挺好吃的。”

例如以上情况,则是不走运的表现。

不过事出有因,以上情况大多是因为明家三对情侣之间的某些日常导致的。



“阿镜,你今天真好看。”王天风看着正梳妆的明镜,忍住心里的欲望,从身后抱住她,亲了一口蜜枣的甜味。

“别闹,今天端午节,可是最忙的时候,你可不许动手动脚,到时候串了味,可不好办。”明镜嫌弃的推开了王天风,套上粽叶旗袍,准备出门。

王天风怎么会舍得心爱的女人就这么从怀里离开?心底一痒,拉住了她的手,轻轻的一拽,甜粽就这么到了自己的怀中。

“夫人,上班也不急于这一时啊,公司的事,明楼他们办就好了,今天如此佳节,我们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

说罢,一个吻轻轻地印在了她的唇上。

明镜想要反抗的话都堵在喉咙里,最后沉溺在欢愉之中……

明镜第一次上班迟到,并且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连脸都没露,公司里的人只觉得很奇怪,也许只有当事人才明白其中的原委了。



“大哥早。”明诚伸了一个懒腰,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昨晚上的“战况”确实很激烈,现在的他只感觉到无限的疲惫。

“好,快起床,今天端午节,还要上班,走快点,别让明台那个小子跟上了。”明楼刚好扣上粽叶西装的最后一粒扣子,整个人精神饱满,丝毫没有受到昨晚的影响。

也许真的很累,明诚一点没有发现身上的星星痕迹,蛋黄上蹭了点红烧肉的油,也是一点没有察觉。

车上,两人享受着来之不易的二人世界,没有调皮弟弟的打扰,就是这么的舒服。

“大哥……”在车上休息了一会儿醒来的明诚终于发现了身上残留的红烧肉,“我好像串味了……”

“没事,蛋黄肉馅也不是没有,就当是端午节的新品吧。”

“大哥,你这可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于曼丽!我喜欢你!能做我女朋友吗?”筹备多日,明台终于把积压在心底的话说了出来,他紧张的甚至连身上的火腿油都快挤没了。

于曼丽似乎有些震惊,明家的小少爷又怎么会看上自己这个普通的红豆馅呢,她想退缩。

两个人就这么僵持了十多分钟。

“曼丽,虽然我是个普通的火腿陷,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你买最新款的粽叶毛毛领,粽叶旗袍……我等你!等你接受我的那一天!”抱着999朵玫瑰的明小少爷终于喊出了他的心声。

见于曼丽还是愣着,明台似乎也想退缩,失落的转身,忽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

“我愿意。”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在吃到蜜枣粽的时候顺便吃到辣椒……”

“蛋黄粽里放红烧肉,我忍了,但为什么红烧肉肥肉这么多!!!”

“Get到新吃法了!红豆火腿粽yyds!”

最终遭殃的依旧是吃粽子的人们。


(完)


————————————分界线

碎碎念:大家端午节快乐呀,不知道大家今天吃了什么馅的粽子呢?可怜的我在端午节这天还要回学校上课,属实是忙里偷闲更文了(T^T)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